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V6 / Sexy.Honey.Bunny!/寶石原石 (CD+DVD)

V6 / Sexy.Honey.Bunny!/寶石原石 (CD+DVD)※點我購買※

V6 / Sexy.Honey.Bunny!/寶石原石 (CD+DVD)※點我購買※

V6全新雙主打單曲「Sexy.Honey.Bunny!/寶石原石」
Honey版、Bunny版、普通版 3版本同時發行
CHECK!
■V6推出第38張全新單曲「 Sexy.Honey.Bunny!/寶石原石」。
■同時發行 Honey版、Bunny版、普通版,3個版本封面皆不同。
■『Sexy.Honey.Bunny!』收錄為人氣日劇「新‧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主題曲。
■『寶石原石』收錄為「早稻田進修補習班」電視廣告曲。
■Bunny版的DVD收錄團員單獨前往全日本6個城市進行宣傳活動!竟然出沒在意想不到的場所!?收錄不為人知的秘密宣傳活動影像!

DVD曲目:
團員單獨前往全日本6個城市進行宣傳活動!
竟然出沒在意想不到的場所!? 收錄不為人知的秘密宣傳活動影像!


V6 / Sexy.Honey.Bunny!/寶石原石 (CD+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