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周杰倫 / 驚嘆號(CD+DVD平裝版)

 
周杰倫 / 驚嘆號(CD+DVD平裝版)◎點我線上購買◎

周杰倫 / 驚嘆號(CD+DVD平裝版)◎點我線上購買◎

靠自己創作跑道 才是王道!
2011 周杰倫第!!號作品【驚嘆號】 炫技玩樂出神入化 滿載勵志.傳承.歡樂.療傷
用他的音樂獲得力量與幽默 向未來的逆境熱血前進!
20! ! / ! ! / ! ! 驚嘆連連 航向音樂新紀元
{平裝版} 內含有1CD+1DVD+歌詞本

周杰倫 / 驚嘆號(CD+DVD平裝版)◎點我線上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