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經典公共管理題庫:混合題型解析(高普考.三、四等特考)

經典公共管理題庫:混合題型解析(高普考.三、四等特考)經典公共管理題庫:混合題型解析(高普考.三、四等特考)※點我購買※

經典公共管理題庫:混合題型解析(高普考.三、四等特考)※點我購買※

  最精準與完整的選擇題解析本書蒐集民國78年(公共管理首次成為國家考試科目)到今(100)年所有的選擇題,並盡量以精準的詳解方式讓同學能瞭正確答案的意義,同時再從本題詳解延伸到其他可能出現的題目。

  同學習作的精品智慧最佳學習,範例透過同學習作內容,具體呈現撰寫申論題的最佳範例。
  完整掌握公共管理重要題型,確立學習方向完整的題庫呈現,使得準備這個科目的同學,得以在本書全部掌握方向與重點。


經典公共管理題庫:混合題型解析(高普考.三、四等特考)※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