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特殊傳說 新版vol.6 塵封的祕密

特殊傳說 新版vol.6 塵封的祕密特殊傳說 新版vol.6 塵封的祕密※點我購買※

特殊傳說 新版vol.6 塵封的祕密※點我購買※

關鬼門、女鬼委託、清除豪華郵輪的咒術
  這算是寒假作業嗎!?
  P.S.不會吧!!我連最後一丁點正常人成分都被抹煞了!!
  在Atlantis學院裡,
  所有知識都不是知識,
  只有肯定了自己,世界才會肯定你
  度過地獄般的期末考後,漾漾迎來了高中的第一個寒假!
  回到原世界,已經不是「正常人」的他,
  馬上被女鬼逼迫解決問題!?
  為尋求學長幫助,漾漾遇上宿舍正要進行的重整大事,
  不知是命運抑或衰運使然,黑館此時竟被鬼族入侵!
  學長一句「他做得到的事情,為什麼叫作勉強」,
  漾漾只得皮繃緊緊,提槍上陣關閉鬼門去。
  不管是與女鬼的約定、豪華郵輪的家族過年旅行,
  還是自己看到的莫名幻覺,都等到度過這關再說吧!
  特別收錄:
  番外.生氣跟面無表情
  番外.記憶與空間
本書特色
  《特殊傳說》是人氣作家護玄的成名大作。
  爆笑又緊湊的情節、青春嗨翻天的想像力與迷人設定,
  在不可思議的誇張校園生活中,漸次鋪陳各個角色自我成長歷程。
  新版以舊版二集合一的超值篇幅,加上全新繪製的內頁插畫及彩圖,
  以及後續不定期收錄的全新番外篇,
  讓人翻開故事,便一頭栽入屬於我們這一代人的特殊傳說!
  特殊傳說 新版
  超值篇幅=舊版二集合一
  全新繪製=拉頁彩圖&內頁插畫
  特別收錄全新單元.特殊傳說幕後茶會實況報導!
作者簡介
護玄(離玄)
  6月2日、雙子座。
  老巢:blog.yam.com/windslie(夜貓鳥宿)
  職業腐屍。
  喜歡音樂、電影、書籍與鳥。
  畢生願望就是將自己所想的故事都能寫完。
  
  不論哪種創作都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希望每個人都能愛護自己心中的創作小小人,讓他們茁壯更美好。

護玄作品集
  兔俠系列(陸續出版)
  vol.1強盜與兔子
  因與聿案簿錄(全八冊)
  山貓
  水漬
  彩券
  祕密
  失去
  不明
  雙生
  終結
  案簿錄系列(陸續出版)
  殺意
  惡鄰
  掙扎
  異動之刻(全十冊)
  卷1 約定的開始
  卷2 被奪與爭奪者
  卷3 接收者的誕生
  卷4 牽繫的淵源
  卷5 隱蔽的道路
  卷6 背叛者
  卷7 被遺棄的……
  卷8 這無理的世界
  卷9 開戰與第十使者
  卷10 我們
  新版.特殊傳說系列
  0.5 決戰生死棋
  1 不存在的學園!


特殊傳說 新版vol.6 塵封的祕密※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