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升大指考英文科(精準命中題庫+歷年試題完全破解)

升大指考英文科(精準命中題庫+歷年試題完全破解)升大指考英文科(精準命中題庫+歷年試題完全破解)※點我購買※

升大指考英文科(精準命中題庫+歷年試題完全破解)※點我購買※

大考前,了解考題類型,熟悉試卷結構,可以減輕讀者在考試時的緊張程度。本書藉由歷屆試題的演練,以及名師精心編著的主題式題庫,可以幫助讀者熟悉考題結構和命題方向。藉由有系統的演練試題,提供考生一種臨場的安全感,讓考生實上考場時不感慌張,大大地降低緊張程度。

  本書第一部分特地邀請名師精心規劃主題式題庫,共有字彙、綜合測驗、文意選填、篇章結構、閱讀測驗、中翻英、作文等七大主題,完整歸納指考題型,並且解析詳實完善,幫助考生在各方面突破瓶頸、累積實力!
  第二部分則收錄了94~101年歷屆指考試題。


升大指考英文科(精準命中題庫+歷年試題完全破解)※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