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物權通則.所有權章:修正問題研析-律師司法.高普<保成>

物權通則.所有權章:修正問題研析-律師司法.高普<保成>物權通則.所有權章:修正問題研析-律師司法.高普<保成>※點我購買※

物權通則.所有權章:修正問題研析-律師司法.高普<保成>※點我購買※

本書為國內唯一專門針對物權通則.所有權之修正所編寫的考試用書,特別針對物權通則.所有權修正後之命題趨勢所編撰而成。蒐集最新的期刊文獻,讓讀者能夠了解物權通則.所有權未來的命題趨勢與重點所在。囊括各家學說與實務見解盡在其內,讓讀者在考試時不會有遭突襲之憾。並以最淺顯的文字,闡述最艱澀的法律爭點,抽絲剝繭讓讀者得以快速得知物權通則.所有權修正之內容與意旨。使讀者在應付考試之餘,尚能全面提升物權通則.所有權的實力,輕鬆取得高分之鑰。

作者簡介
廖毅
  ★政大博士班
  ★律師高考及格
  ★執業律師
  ★大學講師

  相關著作
  ★擔保物權法-修正問題研析
  ★物權通則.所有權章-修正問題研析
  ★廖毅老師開講 民法總則-訣
  ★廖毅老師開講 保險法-攻


物權通則.所有權章:修正問題研析-律師司法.高普<保成>※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