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意想不到的電腦活用妙招:Windows、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IE 省時x快速x實用的密秘技特蒐

意想不到的電腦活用妙招:Windows、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IE 省時x快速x實用的密秘技特蒐意想不到的電腦活用妙招:Windows、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IE 省時x快速x實用的密秘技特蒐※點我購買※

意想不到的電腦活用妙招:Windows、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IE 省時x快速x實用的密秘技特蒐※點我購買※

微軟沒寫清楚的說明文件! 前輩不想教你的好用妙招 !
  242個超好用妙招讓你一次搞定視窗、文書、圖表、簡報、上網 !
  超值加贈:iPhone / iPad 操作使用妙招讓你不但時尚也有效率!

  最多!不論是作業系統、文書處理或是上網用的到全都收錄在書裡!
  最快!這年頭動作不快點怎麼成,學會一招半式就能讓你省時又省事!
  最好用!很多好用的功能其實不複雜,只要按個鍵或是點個滑鼠,彈指間就能搞定!

  Windows、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IE 操作活用術!
  簡單活用各項功能,提昇你的資訊力,不論是學校作業或是職場報告全都難不倒你!
  不論是工作、上網購物、交友聊天、交作業…,現代人大多數的工作都要倚賴電腦完成,同樣的事有些人三秒搞定,有些人得耗個老半天,就差在對電腦操作熟不熟了,熟記電腦活用撇步,簡單按鍵就能輕鬆解決工作難題,每看一頁就是幫自己的資訊能力又加值一分!
  [精選 Windows活用必學技]  快速命名檔案資料夾、避免閒雜人等亂看我的電腦、多人也能共用一台電腦、上班摸魚不怕老闆忽然出現、從一堆檔案裡快速找到你要的資料、輕鬆切換工作中的視窗、建個捷徑以後就方便了、一個按鍵就能擷取視窗畫面…
  [在Office 辦公必備絕招]  沒有大螢幕只好讓作業空間變大、隨手存檔才能永保安康、眼睛越來越痠就要放大視窗顯示、一次把寫錯的文字全換掉、走過必留下痕跡但做錯還是可以重來、文件要對齊才好看、每天都要用到數十次的複製貼上可以快點嗎?、圖片編輯在 Office 裡就能搞定、列印前先檢查隨手做環保…
  [Word 編輯就要這麼靈活]  設定最合你用的編輯環境、用樣式設定排版才會快、別人用的特殊符號到底在哪裡、段落差一點就能讓文件好看很多、長篇文件少不了的頁碼及目錄靈活用、縮排凸排傻傻搞不清楚、圖片移動這樣最順手、多人共用文件請用追蹤修訂…
  [精算Excel 達人我最行]  一鍵可存檔也可開新工作表、儲存格移動切換填滿不會不行啊、用圖表呈現比數字清楚多了、日期格式要統一才好看、一秒完成自動加總計算、函數小幫手真的很好用、下拉式選單輸入才會快、悄悄話就放在儲存格註解說明、資料要好找就要靠篩選和排序…
  [不說話就贏的PowerPoint簡報技]  套用範本佈景完成美化的第一步、設定大綱標題字型就有型了、圖文要對齊就要靠尺規、Word檔案也能當成物件插入簡報、播放投影片就按這個鍵、簡報重點用滑鼠馬上畫、加點動畫讓簡報變更威、上台前排練就得學會算時間…
  [我在Internet Explorer上網特別快]這樣捲動網頁比較快、從一大篇文章裡找出你要的關鍵字、喜歡的網頁就加到我的最愛、重新整理後真的不一樣、電腦重整前別忘了備份我的最愛、自行決定要顯示的功能表列、列印想要的網頁、RSS 訂閱更新不漏接、清除瀏覽記錄乾淨無痕跡…
  [iPad & iPhone超速密技輕鬆玩]  先認識您的裝置-回主頁&待機、關閉應用程式節省資源、畫面鎖定不亂轉、活用畫面擷取快速鍵、快速切換輸入法、合併圖示就可建立資料夾、極速返回頁面最頂端…
目錄

00 Hello ! 現學現用快速上手
01 Windows 密技大聲報
02 Office 辦公必備絕活招數
03 Word 文書編輯靈活玩
04 Excel 精算達人妙招大公開
05 PowerPoint 不說話就贏的簡報密技
06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網頁速度奇快
07 iPad / iPhone 超速密技輕鬆玩
索引 : 快速鍵查找


意想不到的電腦活用妙招:Windows、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IE 省時x快速x實用的密秘技特蒐※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