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VOCALOID玩家情報誌:初音未來5週年特集

VOCALOID玩家情報誌:初音未來5週年特集※點我購買※

VOCALOID玩家情報誌:初音未來5週年特集※點我購買※

初音未來與夥伴們 只要輸入音調和歌詞就能夠合成為人類聲音的歌聲,由日本知名樂器製作公司YAMAHA所開發的電子音樂語音合成軟體VOCALOID,而初音未來正是以VOCALOID 2語音合成軟體為基礎所販賣的第一位虛擬歌手角色主唱。推出後便大受歡迎的初音未來,之後有玩家將有著一頭綠色長髮的初音未來拿著蔥唱歌的影片上傳到NICO NICO動畫,而此舉不只是創下點閱300萬次的驚人紀錄,更讓初音未來紅遍全世界。為紀念初音未來誕生5週年,本期除了要介紹造就許多奇蹟的超人氣歌姬初音未來外,還要介紹鏡音鈴、鏡音連、巡音流歌、SWEET ANN…等CRYPTON(CRYPTON FUTURE MEDIA)所推出的虛擬主唱角色。除此之外,本期還要請到CRYPTON的伊藤博之社長以及VOCALOID開發者…等人來談談虛擬角色主唱的魅力。


VOCALOID玩家情報誌:初音未來5週年特集※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