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保母人員技術士技能檢定學術科~通關秘笈(附光碟)(八版)

保母人員技術士技能檢定學術科~通關秘笈(附光碟)(八版)保母人員技術士技能檢定學術科~通關秘笈(附光碟)(八版)※點我購買※

保母人員技術士技能檢定學術科~通關秘笈(附光碟)(八版)※點我購買※

本書特點
  ● 依勞委會公布「最新完整版資料」更新
  ● 學有專精超強編輯群-給應檢生最新、最正確、最有條理的示範與解析
  ● 術科背誦口訣最精要,貼心叮嚀自我評量最實用
  ● 附有五回學科模擬試題,方便自我評量
目錄
第壹部份   保母檢定法規及須知第一章       相關法規及須知
第二章       保母人員技術士技能檢定規範
第三章       考前準備事項
第貳部份   術科技能檢定第一章       清潔區
第二章       調製區
第三章       遊戲學習區
第四章       安全醫護區
第五章       術科考前衝剌(四區操作流程圖)
第參部份    學科考試試題解析第一章       職業倫理
第二章       嬰幼兒托育導論
第三章       嬰幼兒發展
第四章       嬰幼兒保育
第五章       嬰幼兒衛生保健
第六章       嬰幼兒生活與環境
第七章       親職教育
保母人員技術士技能檢定學科測驗模擬試題卷(5回)
第肆部份    附錄一、兒童及少年福利法
二、兒童及少年福利機構專業人員資格及訓練辦法


保母人員技術士技能檢定學術科~通關秘笈(附光碟)(八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