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農田水利會-行政人員(會計組)套書<學儒>

農田水利會-行政人員(會計組)套書<學儒>農田水利會-行政人員(會計組)套書<學儒>※點我購買※

農田水利會-行政人員(會計組)套書<學儒>※點我購買※

2CC05-國文(公文)-農田水利會.鐵路.公路考試專用<學儒>
  2CC08-法學緒論-農田水利會.鐵路特考<學儒>
  2CC22-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等相關法規-國民營考試<學儒>
  2CH23-會計學概要(重點&題庫.雙效學習)銀特.金證專用<學儒>
  2CD23-經濟學概要-台電.中油考試用書<學儒>

作者簡介
胡齡
  各大補習班資深講師
顏強
  台灣大學碩士
  曾當選台灣大學優秀青年與大專優秀青年
  現在台灣大學課輔中心負責人
王晨暘 律師
  國立大學法學碩士
  司法官特考筆試及格
  專技人員律師高考及格
  公務人員三級高考及格
林宏裕  博士
  大學教授
  國立大學法學碩士
  英國商學哲學博士
  土地代書特考及格
  公務人員一級高考及格
王凱
  學歷:美國奧克拉荷瑪大學會計碩士
  曾任:財政部金融保險事業單位高級專員
  現任:財會、金融保險類科書籍作者及講師
張勝
  國立政治大學學士
  國立政治大學碩士
  96年地方特考三等考試及格


農田水利會-行政人員(會計組)套書<學儒>※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