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物理.化學歷屆試題解析

物理.化學歷屆試題解析物理.化學歷屆試題解析※點我購買※

物理.化學歷屆試題解析※點我購買※

為了符合考生們不同的需求,特別收錄100 ~ 95年國營事業、台電、中油、台水、臺菸等相關歷屆試題,堪為坊間最新且收錄最完整之題庫書。建議讀者準備應試時可多加演練、熟悉題型、掌握準備方向,以增加應試實力。

目錄

■95年試題暨解答
 台電公司及中油公司新進職員甄試(普通化學)
 台電公司養成班甄試(機械運轉、東部機械運轉)(物理)
 台電公司養成班甄試(配電線路、電機運轉、變電設備、東部電力)(物理)
 台電公司養成班甄試(核能儀電運轉)(物理)
 中油公司雇用人員甄選(煉製類)(理化)
 中油公司雇用人員甄選(加油站業務類)(理化) ■96年試題暨解答
 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新進職員甄試(普通物理)
 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新進職員甄試(普通化學)
 台電公司養成班甄試(物理)
 台電公司養成班甄試(化學)
 中油公司雇用人員甄選(採油及測勘類)(理化)
 中油公司雇用人員甄選(加油站業務類)(理化)
 中油公司雇用人員甄選(煉製類)(理化) ■97年試題暨解答
 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新進職員甄試(普通物理)
 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新進職員甄試(普通化學)
 台電公司養成班甄試(物理) ■98年試題暨解答
 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新進職員甄試(普通化學、無機化學)
 中油公司雇用人員甄選(鉆井類)(理化)
 中油公司雇用人員甄選(加油站業務類)(理化)
 中油公司雇用人員甄選(煉製類)(理化)
 臺灣菸酒公司第3至5職等新進從業人員甄試(普通化學) ■99年試題暨解答
 臺灣菸酒公司第2次從業人員(相當評價職位人員)甄試(普通化學) ■100年試題暨解答
 臺灣菸酒公司從業評價職位人員甄試(普通化學)
 台灣自來水公司評價職位人員甄試(物理化學)
 三輕更新案雇用人員甄選(理化)
 中油公司雇用人員甄選(煉製類)(理化)
 中油公司雇用人員甄選(油料操作類)(理化)
 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新進職員甄試(普通化學)
 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新進職員甄試(普通物理)



物理.化學歷屆試題解析※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