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西雅圖妙記7

西雅圖妙記7西雅圖妙記7※點我購買※

西雅圖妙記7※點我購買※

話說一眨眼,妙如竟然已經嫁去西雅圖十一年!這十一年之間,妙如從一個都會女性變身為家庭煮婦,又當了家中清潔女傭,客串水電工,甚至開始務農。這兩年萬般不願承認「視茫茫、髮蒼蒼、齒牙動搖」——有了老花眼不說,還經歷人生第三次換牙。   大王除了人仰馬翻搞破壞,陪妙返台過年時竟然迷上了便利商店集點活動;小氣家族妙弟妙媽的省錢妙招連邱毅也折服;家中愛貓衝冠一怒為紅顏,害得老母暗垂淚……一家都很忙,一家都很妙,寫完這集《西雅圖妙記》,妙如不禁感嘆:「作家這行真是不輸寫真女星,都要脫光光給人看呢!」
作者簡介
張妙如
  具備漫畫家身分的作家,擅用圖文書寫的方式自由揮灑,1998年與徐玫怡兩人首度以《交換日記》手寫體而大受喜愛,因而開啟兩人聯手交換日記的合作創作,超過10年而不衰,至今兩人已共寫14本交換日記。
  自從遠嫁西雅圖之後,她用漫畫家的角度寫繪《西雅圖妙記》系列,幽默呈現了一位台灣女子的美國觀察,以及她和挪威籍美國先生阿烈得共同經歷的喜怒哀樂。《妒忌私家偵探社》為她的全新小說系列,《妒忌私家偵探社: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鬼屋》、《妒忌私家偵探社:姊妹花之死》已經出版。


西雅圖妙記7※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