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39(上卷) 吾命騎士

39(上卷) 吾命騎士39(上卷) 吾命騎士※點我購買※

39(上卷) 吾命騎士※點我購買※

我們最愛的《吾命騎士》回來了!!!
  所有未完的、期待的、想看的內容,番外篇一次滿足!

  39代十二聖騎士青春年少的記事+未成年的38代十二聖騎士闖禍大史+【特別企劃】給12聖騎士的Q&A!(太陽認真的秘密小動作終於要揭曉了嗎?)
  .全系列突破500,000冊!
  .榮登金石堂、博客來、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NO.1!
  .國人輕小說之光,已售出大陸、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等多國版權!

  我是一名聖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實習中。
  光明神殿侍奉的是光明神,也是這塊大陸上,勢力排得上前三大的信仰。
  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光明神殿有十二位聖騎士,每一個聖騎士都有自己該有的個性和特徵。
  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哪怕是實習太陽騎士也不例外。
  第三十八代十二聖騎士任期已滿;三十九代上任的時間卻遙遙無期,
  暴躁又易怒的審判騎士;一天到晚鬧得不可開交的暴風騎士和綠葉騎士。
  實習太陽騎士從小就看著其他人從娃娃長成青少年,
  他該怎麼做,才能跟這群「弟弟們」成為生死與共的同伴呢?
  「仁慈的光明神,請問我何時會結束長達十幾年的實習期呢?」
  「如果說,《吾命騎士》本傳是在闡述38代之間的情誼,那番外篇的39代就是在描寫這些情誼是怎麼發展出來的了。番外篇會揭露過去的事件,還有魔王事件後,大家的發展如何,然後在此同時,故事也會繼續朝著未來走下去。
願大家的夢想永遠Endless!」--御我
作者簡介
御我
  長年坐在家裡寫稿的作家。
  心願是寫小說寫到一百歲。
  本年度最喜好的暱稱是御哥哥~(撒嬌音)
  本年度最喜好的食物仍舊是萬年不變的咖啡。
  新年新希望:
  1.希望2012不要世界末日,讓我可以繼續寫書。
  2.希望可以準時交稿。
  作品集:1/2王子、不殺、玄日狩、GOD、吾命騎士、非關英雄、公華
  未來預定作品:女武、尋找羅蘭……(持續挖坑中)

內文1天才剛亮,艾洛便醒過來了,不知為何,他對陽光特別的敏感,只要一感覺到陽光就會醒過來,哪怕是不需早起的假日也一樣,但老師特地實驗過,半夜拿著蠟燭來照他,卻沒有相同的效果。

最後,老師下結論說他是陽光燦爛型的男人,所以一被陽光照到就反射性要燦爛一下,當然就會醒過來。
艾洛不太懂這是什麼意思,但老師說的話,十句中大概有兩句是他不明白的。

「聽進去但不要太在意就好,免得你這認真的傢伙想爆腦袋就不好了,尤其我居然也跟著忘記選後補騎士!」
也跟著……?總之,既然老師這麼說了,艾洛也就聽進去但不在意,雖然突然領悟是誰也忘記選後補騎士,可是──「聽進去但不在意」!
艾洛對自己早起的習性其實感到很滿意,不會睡過頭,早起也可以做更多事情。
一個俐落的翻身下床,艾洛脫去背心,胸口赫然出現一道X形的傷痕,大小幾乎橫跨整個胸膛,雖然痕跡只是比周圍皮膚偏紅且凹陷了一點,但以光明神殿的治療能力,竟然能留下這麼深的傷痕,可想見當時受傷的程度有多嚴重。

轉過身去,艾洛低頭從水盆掬水洗臉,背上竟也有一條從右肩橫跨到肩頰骨下方的傷痕,顏色甚至比前胸的X更深。
簡單的梳洗,接著是整理儀容,但衣服早在昨晚就用熱水壺熨得平整,鞋子也擦亮了,只是稍微梳了梳頭髮就完成了,這麼簡單的步驟每次都讓艾洛有些心虛。

本來他覺得太陽騎士就是該有一頭閃亮的金髮,所以老師要他把頭髮留長的時候,他一口就說好。

「那今天就教你怎麼保養頭髮,比敷面膜簡單多了,首先要根據你的髮質調好護髮精油和順髮霜,每天都要洗頭,一天用清水洗就好,但一天在洗完頭髮後,用精油徹底按摩,再燒一桶熱水,把毛巾泡熱擰乾後包在頭上,重複個三次後把精油洗掉,再抹上順髮霜就大功告成了……啊,不對,每天早上還要梳頭一百下。」
「老師,我決定剪頭髮了!」
老師一臉為難,咕噥:「好像沒聽說過太陽騎士一定是長髮……好吧。」

老師真是太縱容自己了!艾洛有些自己偷懶的感覺,畢竟老師也是這樣保養頭髮,他卻因為想偷懶而選擇留短髮……說到保養頭髮,今天好像是敷面膜的日子?


39(上卷) 吾命騎士※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